Monday 12 November 2007

目前的歸屬處


哪,不是家也不是其他的地方,是系館實驗室自己的座位
找了一些很有趣但是不一定總是會用到的東西擺著
以備於不時之需,反正這些東西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用到


我的座位的樣子,桌面很小(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東西太多)
好不容易才擠出可以午睡的空間
然後這裡有電腦、魚缸、存錢筒、隨身聽與耳機、搖頭娃
在這些東西的後面是我的書跟資料,不過已經快要放不下了

這個魚缸裡面本來有隻泰國鬥魚的,只是前陣子蒙主寵召了
這裡應該算是這塊地方最綠的地方吧,不過平常都會被很多東西遮住


在我把電腦移到現在這個位置前,這顆球球是很容易可以看到的
這是我花了一個晚上用30張紙折出來的
有空的時候想挑戰更大顆的,不過一來是沒時間,二來也沒地方可擺了
應該把它移到更顯眼的地方才是


這是金融區,蒐羅來的鐵皮存錢筒
上面用麥克筆寫著"Feed Me",它很刁
只吃10元以上的硬幣或鈔票
旁邊那個是乳膠耳塞,睡覺的時候很好用
因為我們實驗室總是都會很熱鬧


這是相當重要的部分,"娛樂區"
雖說是娛樂區,不過也只是CD Player加上耳機而已
原本耳機是接電腦的,後來發現電腦的音質實在不太行
所以只好用上家裡的舊隨身聽
反正再爛的CD Player放出來也比筆電好
盤據在CD Player上面的是購入的限量版搖頭娃
(其實因為出太多,限量也不限量了)
這個真的就是不情願的意外了,因為它純粹是心靈上的支撐作用

其實還有阿理不達的很多東西
例如會嘎機嘎機叫的座椅,以及塞滿衣服(還有沐浴乳)的抽屜
大致上就是這樣,發文還兼圖片測試,Gut!

啊,至於正在寫的東西,有在進行中了
畫圖倒是還沒下文,該做的事太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座位的東西真有趣~

intellidryad said...

Lehinger Biochemistry, 果真是最重要的啊XD

CD player 的確不錯。我的筆電其實音質很好,但光碟機比以前國小教室的電風扇還吵,所以若是要撥 CD 我也會用 standalone player. 不過至少我的電腦撥MP3是可以接受的^^

Anonymous said...

阿宅,我只是要告訴你我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