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DATA 20120123-1744


(內有無病呻吟)

Now playing:
"Game," "Louder feat. Ellie," "Smile," and "To the Universe"
All by A-bee

是說,當我說我不怎麼撐傘的原因
是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天空被遮住」的時候
其實我只是因為覺得自己帶了傘之後一定會搞丟

以及其他21個不那麼重要的理由
反正,理由這種東西,其實很後設

人好像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必要的堅持
正是因為那些其實無所謂的雞毛蒜皮
每個人之間才會開始有所差別
不然的話人活著不就是吃飯睡覺上廁所嗎?

從這一年才真正開始注意要怎麼把自己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才開始發現自己喜歡的樣子是怎樣
奇怪的是,當兵之後這種感覺反而更加明顯
好像突然間開始覺得,喔,原來這就是我
理解到這點的時候,我想我已經成為我一段時間了

行為上吧,我想我如果站在我自己的外面看我自己的話
我一定會覺得這傢伙實在是白爛到了極點
不過我自己卻覺得,這只不過是用別人的規則玩自己的遊戲而已
一樣是過日子,取悅一下自己不是很好嗎?
我覺得,繼續這樣無傷大雅地白爛下去好像也不錯

劇本、小說、拍照、寫心得、把借的小說看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