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

我要變強...!!!


這一週之內發生很多事情啊
包括06班的同學會以及謝宏達的學生的學生聯展(第一次參展...)


關於狐狸小姐我已經期待遇到她很久了
或許是對於能夠出國讀設計感到莫名的欽佩吧
(狐狸小姐就是照片中間那個黑衣服的女生)
聽她說起來,國外的攝影學校還教些很有趣的東西
似乎是相當鼓勵學生搞實驗的樣子
光聽就覺得能夠每天這樣玩(應該也是用肝在換吧)是很幸福的事
然後越想就越覺得很不甘心啊
想著要變強,越想就越感到焦慮
人的時間是有限的...
什麼可以增加磨練的機會都該去嘗試,是這樣嗎?


然後是造型與平面設計的學生聯展
更是挫折了...(T_T)

同學的互評當中,我一張貼紙也沒得到啊...
原本還對於自己這張海報感到相當滿意的,一展就見光死啦
說實在話,之前自己躲在家裡玩那真是完全躲在象牙塔裡
被迫脫離象牙塔之後,才發現比自己強的人在台大裡還有很多
更別說以後勢必會遇到更多更厲害的人
一想就覺得必須趕快加油了,我得要磨練再磨練

這種感覺很奇怪啊...
對於一個甚至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會朝這方面走下去的人而言
為了自己不夠強而感到焦慮真是一件讓我想不透的事
這跟以前擔心自己不夠強的話會上不了台大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好像我追逐的只有自己一樣
說起來好像很高尚,但是這是一件讓人非常非常非常焦慮的事


這張是我在會場蒐羅的強者們的合照,除了我以外,科科,我超廢的

目前還要做的東西有幾個:
"Project Dream Fund"的宣傳與LOGO -> 個人campaign
這個東西應該近期之內就會公布,不過公布之前就會先行動
下禮拜要去水源校區塗鴉的東西(應該會搞佈置吧)
為了要布置在那裡的東西,我得挑出幾張照片去放出來才行
當然是用我突發奇想想到的奇怪方法
然後第三件就是要為了出國學藝募集發票

-> 有發票可以捐助的人請把發票捐給我
-> 因為還沒對的發票才能代表希望
-> 所以請捐助希望給我,不要給我絕望
-> 啾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