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DATA 20120129-1234


(下週日2月5日我想找人去吃好吃的拉麵,
暫且就是Sense雜誌上面提到的幾家裡面選一個吧,
哪家還不確定,但連鎖店應該是就不去了,ex:花月嵐)

最近在過年
實在是沒做些什麼事
每天就是看日劇、泡咖啡還有吃飯拉屎
字沒寫幾個,倒是錢花了很多

手上有個15分鐘短劇的劇本要寫
不過越寫越覺得純文字的小說跟影像真的是差別很大
小說是序列式的
一件事沒講完之前不能講另一件事
但是影像卻是平行式的
一件事來不及講完的話很快就會被另一件事干擾
所以寫小說的時候不斷地想著讓它層次豐富
如果是影像的話,反倒是讓它盡量單純

總之我在兩者之間的轉換,有點轉換不過來啊...
說是這樣,等到這篇文章上線的時候我應該就寫好了
(好壞就不曉得了XD)

然後關於咖啡啊,最近又回來用Bialetti的Brikka煮咖啡
只是實在懶得用小瓦斯爐了,直接加了個爐架到廚房瓦斯爐去煮
一時興起在聚壓閥上面加了20克左右的配重
咖啡就變得很full body,也不太苦(可能因為不是Italian Roast吧)
每天喝一到兩杯咖啡的日子還挺愜意的
不過要是我忘記了使用電腦的話,那應該會更加不錯

最近想要拍食材(不是料理呦)
下一次把咖啡相關的東西也拍一下好了

然後,很希望能夠盡量一週上傳兩篇文章
不過那也得要我一週能夠有兩篇文章份量的充實生活才行

嘎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