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08

開始改用flickr




近日可說終於不敵時代的潮流
於是也改用flickr了
原本是因為它跟Yahoo!有掛勾所以不用
不過畢竟是群組功能很強的相片集網站
-->終究還是想讓更多人看見我的照片啊
我的flickr相簿位置:
http://www.flickr.com/photos/plasticforest/

話說,請大家把我的相簿加入你的好友
這樣子我就也可以看到大家的照片啦


這個是某一天在樓上拍到的夕陽
丟到Photoshop裡面處理就變成這樣了
本來想說包括一點暗部細節
後來在修的時候索性就把暗部弄成剪影
感覺還不錯


這張是在三芝的Sarina的家門口的盆栽
那裡實在是個好地方啊
很難想像有個地方早上起床以後
大家就聚集在某一家的院子裡搧扇子聊天
對我而言,那簡直就是大同世界的的樣子...

最近開始考慮要走向攝影為職業的路
說是考慮,也不過就是熱烈期望這樣子而已
小楊老師語重心長地說這實在不是什麼養得活自己的工作
也是啦,純創作實在是很難吃飽(除非真的很強)
再說我目前也還沒弄出什麼真的堪稱有創意的東西
所以如過想走職業攝影真的是會很辛苦

不過,如果我被這種話勸退了的話
那麼就算小楊老師沒這麼說我自己也會放棄的吧
只是,有這個想法的話該怎麼去實行呢?
我想要累積一點工作室經驗...從助理開始嗎?
或者是去國外讀書呢?

啊啊,總是有一種太過夢幻的感覺
就是說純幻想難以實現這樣
不過我還是想這麼做就是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前進便是了

最近想做的事:
重新整理自己的照片,然後做成porfoli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