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窩窩窩最近的這個那個


我討厭寫論文啊(我居然把這個抱怨寫在這裡…)
弄了一本新的活頁夾(第二本),只是這次是A5 Size
一切就是為了順利地放進我現在用的背包裡
(天啊你這令人發嘆的小東西)

做了一張海報(其實應該要另外弄到別的類別去的,太懶了)
一直想要在加別的東西進去背景裡,但是怎麼看都很鳥
就決定背景不要放東西了

Symposium Ver. 101227-1255

哎喲忘了做色彩管理所以我也不知道從別台電腦上看會是怎樣
只知道就成品來說,被印成顏色很奇怪的東西了…

我好想打電動啊…應該說,除了寫論文以外的事都很想做一下
但是還是得寫啊…

然後關於小說的事,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動手寫咧?


1 comment:

飛絮 said...

我可以理解除了論文以外什麼都好的感覺!!!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