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Poster of DFP


Poster of Dream Fund Project:Help the Dream

這是為了造型與平面設計作業做的Poster

話說我的照片被小楊老師加到我的最愛了
有種"哼,我還是辦到了"的感覺
不過也就只有那麼一瞬間而已
馬上就想到,小楊老師也不過就是個厲害的攝影者而已
如果想拍出真的厲害的東西,只是滿足於這樣是不行的

總是很羨慕這個人的成就、羨慕那個人的成就
老是覺得他們辦得到的事情我也要辦得到才行
但是現實是我就是我,我再怎麼樣也不會變成別人
不能一輩子都跟在別人的後面,等待別人給我我期待的肯定
我就是我,以這個為前提,我正在描繪我自己的輪廓

最近慢慢抓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了,然後告訴自己,我喜歡就好
事實上是,我不能期待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很厲害
只要能夠找到知音就好了,雖說這就是很難的事情

然後是平面設計相關的東西
我覺得我做的東西太過四平八穩了
活力不足啊,換個說法就是很老派(就好像這張海報)
希望下次可以做些比較有活力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