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誠品書店居然打烊了


不過也沒有信義店非得等我光顧不可的理由啦
下次有緣再會吧
(這次仍然沒有照片,因為我正隱密地顛覆世界)

燒光碟的時候跑到電梯間去看外面的夜景了
一片霧茫茫,但是卻看得清楚遠方的霓虹燈
霓虹燈大概都是紅色、白色、藍色的吧
不過那麼多種顏色的霓虹燈,也就是氖氣、氬氣與水銀而已
都是美麗的東西,惰性氣體與水銀,Aurora與Mercury
看著夜景的時候突然覺得,閃著霓虹燈的城市很疏離卻很人性
(跟街道上的黃色鈉燈給人的溫暖感覺不一樣,就像同一個人的兩種體溫)
失去誠品信義店之後回家的路上就在想著
來台北的霓虹燈拍一系列照片吧
用凝滯的彩色顏料在黑色的光上面畫畫,很浪漫啊,我覺得啦

最近的專題,得要晴天才可以拍
我悶了很久,想拍照了~

重點是,我想拍彩色照片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