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輸入內容標題


為了要煮元宵的關係跑去找蜜紅豆跟其他的配料
然後就在想,我有辦法把10人份的大餐塞在冰箱裡一點一點慢慢吃完嗎?
應該是可以喔,這大概是能夠一個人生活跟不能夠一個人生活之間的差別
最近好幾次經過洗衣便利屋(就是投錢就可以洗衣加烘乾的那種)
就覺得,其實一個人過日子也不錯啊
等待衣服洗好的時間,用來看一本書或聽新買的音樂之類的
自己的時間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

總是看到有趣的家具就會想要納為己有
但是想像中的住所一直是8、9坪左右的夾層小房間
喜歡的家具也總是堆在那樣子的小房間裡面
從那樣的房間在腦海中出現開始,好像沒有誰出現在裡面過
頂多就是貓咪吧,一隻虎班貓,好像是
總之我可能真的怪怪的也說不定

「如果一個人住的話」
-->就某個角度來說,這種假設性問題就是住在溫室裡的一種表現吧
真的要形容的話,就是像是聖殿一樣的地方啊
就好像青豆說身體就是聖殿一樣,每個人說不定都有自己的聖殿也不一定

最近在拍天空,拍出來以後我反而有點難過
大概是突然間承認了我就是這個模樣的人吧
「一片無機質的天空中有著人造物,
  有人認為那象徵自由,也有人認為那代表空洞,
  但我覺得,天空就只是天空而已。」

(這次沒有影像)

阻止一列火車,或一架太空梭,或者是把小黃瓜削成絲
又或者是紅蘿蔔,雖然我不吃紅蘿蔔,總之
GATTACA裡面的黃色的天空、水泥建築物、藍色的夜空
發電廠的大面反射鏡、海邊的鵝卵石、萊特草原式的海岸小屋
落地窗、土星,之類的

No comments: